林陆

HI 、时光 女士

  序言
   当从小到大的这位“好朋友”给她套上戒指的时候她整个人是懵的。
   邹子安一直知道他和徐振安的爱情不会长久,可也是他最后决定和徐振安结婚的。
  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会长久的,这话也许对很多恋人是至理名言。可对于邹子安和他爸他妈来说是谬论。
  每当邹妈说他和邹父的婚姻都是一脸嫌弃的
  邹妈:“囡囡,你知道知道你爸求婚和我求婚的时候我根本不认识他的吼!他就拿着一个戒指求婚,我当时都懵了他就趁机把戒指套我手上 ― ― 你知道我当时尴尬的呦 ~ ~ ”
  邹子安和徐振安回家的时候就在想怎么拒绝徐振安。
  邹子安发誓,她一定会想办法让这孩子自己退婚。
  可是她怎么就没想到这孩子比自己更会撒泼打滚、更会扮惨、更会撒娇呢???
   靠!明明是自己从小带着徐振安看《后宫三十六计》让那孩子拜自己为师。没想到这孩子现在这孩子比自己学的还好;
   真是自己从小给别人一一挖的坑…自己跳了下去啊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😭️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)